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今晚闹元宵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12日14:05 深圳晚报

  

今晚闹元宵

  今晚闹元宵

  荧屏伴你甜蜜蜜

  本报记者刘芬报道“春晚”央视一枝独秀。但到了元宵节,各地方台却将暗战升级,请来各路明星,摆出各种创意,要把元宵荧屏闹腾个够。

  央视:元宵晚会承袭反串风格赵本山出场拉二胡

  ◆本山提前结束度假

  作为央视的重头大戏,2006年元宵晚会将在今晚正式播出。央视元宵晚会也是对之前春节晚会的一个总结和表彰,观众喜欢的春晚节目评选将在元宵晚会上揭晓。记者昨天从央视获悉,赵本山非常重视小品类的奖项,他提前结束了在美国的度假,于日前赶回北京。如果不出意外,在元宵晚会上,赵本山将再一次拿下2006年春晚小品类节目的冠军奖杯,到时候他还将拿着二胡上元宵晚会表演。

  ◆怎么热闹怎么来

  今年元宵晚会的风格仍以“反串”为主,比如让说相声的大兵与赵卫国去参加小品《八仙过海》的表演,让主持人蓝心湄和程前表演小品《唐伯虎闹元宵》等,导演组表示:“不怕恶搞,怎么热闹怎么来!”

  而按照节目组的安排,赵本山也将与钢琴家郎朗合作。届时,赵本山拉二胡,郎朗弹奏钢琴,琴瑟齐鸣,土洋结合,让观众尝个新鲜。

  ◆姜昆决意不露面

  群口相声《八仙贺岁》在春晚第二次彩排就被拿下,可说是彻底伤了老相声演员姜昆的心。据记者了解,尽管导演组已经安排了《八仙贺岁》在元宵晚会上亮相,不过,伤心的姜昆决意不上元宵晚会。从演员名单上看,顶替“何仙姑”的演员竟然是曹颖。央视正值女主持人紧缺时节,曹颖的出场也算得上一大看点。

  ◆春晚“被毙”节目回炉

  往年,将有部分春晚“被毙”节目在元宵晚会中起死回生,今年也不例外。被春晚“刷下来”的孙楠和韩红演唱的《美丽的神话》、杂技《四小天鹅与四小青蛙》等节目已基本确定在元宵晚会中亮相。另外,已故相声大师侯宝林先生与马三立先生跨时空“合作”的FLASH相声——《春之声》也将与观众见面。

  湖南卫视:网罗两位"炸

  从湖南卫视公布的节目单中可以看出,元宵喜乐会的语言类节目和歌舞类节目平分秋色,各为10个。语言类节目是南北笑星齐聚一堂,如果说湖南本土的大兵、赵卫国的相声《夫妻对对碰》算是“南派”的话,那么久未合作的搭档潘长江、黄小娟的新作《想唱就唱》和杨少华、杨议父子的《同一首歌》则充满了浓郁的“北方味儿”。其中,观众最感兴趣的当数郭德纲、于谦的相声《我要幸福》,湖南卫视不失时机地邀请到了现今火遍全国的“非著名相声演员”,郭德纲继北京台春晚之后第二次在电视晚会上“露脸儿”,再一次让更多的观众过把传统相声瘾。

  李宇春的《冬天快乐》,在歌舞类节目中作为“压轴”,倒数第二个出场,可见栏目组给足了这位“超女”冠军面子。此前,栏目组导演曾透露说李宇春将会用成都话客串主持,但随后,李宇春的经纪人只是表示接到了唱歌方面的邀请,暂时没有客串主持的计划,不知是不是故意“卖关子”。

  东方卫视展示"绝版京剧"魅力

  东方卫视今年的元宵晚会将以展示“绝版京剧”魅力为主。晚会请来的都是东方卫视《绝版赏析》节目的顾问和演员,多是白发须眉的老者,他们却都是在京剧发展史上赫赫有名的人物。北京台将以《八方食圣———团团圆圆闹花灯》作为庆元宵的特别节目,主持人齐齐出场比赛猜灯谜,做元宵,其乐融融。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