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自称单身被Fans狂"嘘" 刘德华嘟嘴与阿Sa玩亲亲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13日03:19 燕赵都市报

  刘德华与黄日华及林家栋合组AK47,更准备夺取今年的乐坛组合金奖。华仔2月10日举行的音乐会以情为主题,并大唱情歌。

  刘德华当晚在会展举行“新城刘德华唱好情歌音乐会”。音乐会以“情”为主题,所以他除了大唱情歌外,还不时谈到感情。他说:“情人节如果有些人像我一样单身的话……”话未说完,观众已报以嘘声。但刘德华仍然接着说:“这首歌平日我不敢唱,但我真的
是一个人睡。我还是单身。”语毕即忍不住笑起来。音乐会尾声,刘德华主动在台上说:“近日好多报道说我会做关于男人要做的事(结婚),这些事我会好好计划,不用你们为我担心,我会好快好快计划好。”

  作为嘉宾的阿Sa在音乐会上有幸与华仔嘴对嘴亲亲,让华仔十分惊讶。阿sa表示说自己有荣誉歌迷的特权,所以可以亲他一下。(综合)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