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本报独家目击中韩两大偶像车墩浪漫牵手孙俪挽“雨”风中漫步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13日09:39 上海青年报

  在经历了首日来沪的神秘“隐身”之后,韩国人气巨星Rain昨日终于现身,泡在上海车墩片场一整天完成当日的广告拍摄任务。

  昨天傍晚,Rain和中国女星孙俪更首次携手音乐剧拍摄,亲密地手挽手在瑟瑟寒风中走过幽径和桥头,将这个“突如其来的爱情故事”

  演绎得异常浪漫甜蜜。

  七小时摆造型折腾“雨”

  前日秘密抵沪的韩国小天王Rain亮足了大牌身份,令上海歌迷猛追苦等12小时求“雨”不得。但昨日,稍事休息后的Rain一清早就投入工作中,开始广告拍摄工作的第一天。只是简单的摆造型,却足足从早上八点一直拍摄到下午三点,几乎每拍一个镜头就有助理和发型师上前帮忙整理造型,七小时拍摄中他很少休息,只是不停地换服装和造型,摆出各种pose尽力让镜头满意,显示出韩国艺人的专业素养和敬业精神。而整个拍摄现场几乎也是严防死守,四个西装笔挺戴着墨镜的保镖,寸步不离大明星身边,并向歌迷和围观者提出“一旦拍照立即没收”的指令。只是,不知是否是工作密度太高的缘故,一向对歌迷热情主动的Rain上海此行对歌迷保持了十足的“冷酷”,近十个一清早就追随到片场的“雨”迷打出支持横幅,只盼偶像一个微笑招手,而Rain看到苦守的歌迷后也只是迅速移开目光,未作任何表示,令许多歌迷失望而归。

  三小时散步路冻“盲女”

  下午三点,完成单人拍摄工作的Rain终于和新搭档孙俪会面并完成了首次合作。头戴绒线帽、身穿灰色绒线长衫、脚蹬高统靴的Rain酷味十足,见到孙俪非常礼貌地打招呼,两人也用简单的英语交谈。镜头中,两人手挽手漫步林间小道,Rain滔滔不绝地逗孙俪开心,而“盲女”孙俪则微笑不语,表情幸福。“外白渡桥”上也留下两人甜蜜的足迹。此前在《霍元甲》中饰演盲女月慈的经验,令孙俪扮演盲女歌迷简直熟门熟路。不过孙俪和韩国巨星的首次浪漫牵手也付出了美丽“冻”人的代价,身着素色镂空薄纱连衣裙的孙俪在瑟瑟寒风中不停发抖,自言自语道:“回去又该生病了。”此外记者获悉,浪漫散步戏之后,两人将在剩下的戏份中切磋精湛舞艺。从《霍元甲》后一路蹿红的孙俪,如今两线作战,一面继续《上海滩》的故事,一面“雨”中起舞,可谓相当辛苦。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