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齐秦乐手坠亡追踪:黄建福家人获60万“慰问金”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13日09:45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2月13日电据北京娱乐信报报道,台湾鼓手黄建福在齐秦演唱会上意外身亡事件已经过去了一个多月,昨天有消息称,主办方的60万元赔偿已经到位。不过,舞台制作方负责人黄先生则称自己出的20万元不是赔偿款,是给自己好友黄建福女儿凑的“份子钱”。

  举办演唱会,主办者为参与演出的演员以及工作人员购买保险应当是正当和必需的程序。当初齐秦演唱会的主办方是否购买了保险,一直没有明确说法。而赔偿问题也一直没
有着落。

  不过昨天记者获悉,一笔由主办方、舞美制作方和歌手齐秦本人三方拿出的60万元终于到账了。据负责本次演出舞美音响的负责人黄先生介绍:“事实上,黄建福的家人事先也并没有对于此事提出过什么要求,只是询问了一下有没有买保险的问题。不过,后来在三方的协调下,我们各自拿出了20万元作为慰问金给死者家属。”

  至于是不是赔偿金的问题,黄先生表示:“从舞台的安全角度以及公安部门出具的相关证明,我们制作的舞台没有任何问题,因此我并不认为这是赔偿。出于我和黄建福的私人朋友关系,同时又想到他还有一个两岁多的女儿,所以我出这笔钱更多的是给孩子的。”

  据悉,齐秦3、4月间将推出一张唱片纪念去世的黄建福。(张学军)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