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我最喜爱央视春晚节目”名单揭晓 “小品王”还是赵本山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13日09:52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孙倩)记者从央视文艺部获悉,据央视方面收视调查显示,2006年央视春节晚会获得了比较满意的成绩,而昨晚元宵节之夜,“我最喜爱央视春晚节目”更在央视三套播出的元宵晚会中热闹揭晓。今年的春晚,赵本山的小品《说事儿》依然获得小品类一等奖,继续蝉联“小品王”,而黄宏的《邻居》则以微弱票数屈获二等奖。而歌舞类和戏曲曲艺杂技类的节目中,舞蹈《俏夕阳》和相声剧《跟着媳妇当保姆》分获三个类别的一等奖,之前在网上获得极高呼声的歌曲《吉祥三宝》和相声《谁让你是优秀》屈居亚军。

  赵本山险胜黄宏

  在今年的央视春节晚会上,令人眼前一亮的节目不如去年春晚那样突出,如赵本山与宋丹丹领衔表演的小品《说事儿》就不及他前几年与高秀敏的表现突出,但“我最喜欢央视春晚节目”评选是由广大观众投票决定的,而今年的观众总投票数更突破300万,创出新高。赵本山的《说事儿》依然荣获“小品类”节目一等奖,而据央视文艺部透露,就在两三天前,黄宏等人表演的《邻居》票数还一路直追《说事儿》,令人为赵本山能否夺金捏了一把汗。但前晚元宵晚会彩排时,票数已经统计出来,赵本山还是以近16%的得票率稍稍领先,高过黄宏14%的得票率。

  《吉祥三宝》不敌《俏夕阳》

  在获奖名单揭晓之前,温馨脱俗的合唱《吉祥三宝》和赵卫国、大兵合说的相声《谁让你是优秀》,在网络票选中处于歌舞类和戏曲曲艺杂技类绝对领先的位置。《吉祥三宝》甚至比《俏夕阳》高出近万票。而最终获得歌舞类一等奖的却是被春晚剧组力捧的《俏夕阳》。《跟着媳妇当保姆》所属的类别是“戏曲曲艺杂技”类,早先就有观众质疑该节目应该划归为小品类。知情人士告诉记者,《跟着媳妇当保姆》和《说事儿》PK,显然底气不足,不如讨巧地进入其他类型,果然在节目相对弱、数量少的这个类别中脱颖而出,获得第一名。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