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火箭102比88击退爵士 “玩”爵士,姚明最起劲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13日09:53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北京时间昨天上午,火箭轻松取得一场NBA常规赛的胜利,他们坐镇主场102比88击退了爵士。姚明16投11中拿下27分和8个篮板,麦蒂则是25分外加6个篮板,连威斯利也拿下了17分,其中75%命中率的三分球就占了9分。

  双方在首节比赛共同上演大开大阖的对砍好戏,火箭打出10比3的开局之后,对手马上还以10比2的一轮攻击波。凭借麦蒂连得6分后,火箭才在进入次节比赛之前以20比16反超
比分。之后的比赛姚明发挥处篮下优势,他的大力扣篮令对手的内线防守形同虚设,上半时小巨人已经16分在手,火箭也以47比36暂时领先。

  下半时初始阶段爵士连得5分,但

火箭随后一轮12比3的小高潮明确告诉对手:想要翻盘根本就是不可能的!第3节比赛结束时,火箭已经把领先优势扩大到80比58。末节比赛爵士尽力追赶,但每次把分差缩小到12分的时候,火箭总能迅速拉大差距,最终火箭以102比88的14分优势取得主场大捷。

  比赛中姚明曾经摔伤了右肘,由于这是他加盟NBA第一年时落下的老伤,摔伤之后的姚明马上到场下接受了紧急治疗。赛后接受当地媒体访问时,姚明称肘伤并不影响接下来和尼克斯的比赛,他和麦蒂都希望能用一场精彩的胜利拿下尼克斯。

  本版撰文:本报记者刘皓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