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皇马完胜毕尔巴鄂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13日09:53 南方都市报

  西甲·烽火第23轮

  本报讯皇马在昨天凌晨结束的西甲第23轮中客场2比0战胜毕尔巴鄂竞技,不仅积45分回到积分榜次席,也为国王杯失利挽回了些许颜面。

  上周在国王杯赛上1比6惨败给萨拉戈萨后,皇马几天来一直保持沉默。当晚这场比
赛皇马为名誉而战,贝克汉姆因伤没有上场。卡罗摆出4141阵式,仍然让罗纳尔多突前,西西尼奥、古蒂、齐达内和罗比尼奥在中场策应。刚开场5分钟,罗比尼奥接齐达内传球为皇马先下一城。此后皇马攻势显然减弱,毕尔巴鄂则展开了犀利的攻击。下半场比赛显得比较沉闷,没有多少精彩场面。皇马在终场前3分钟又抓住机会,罗比尼奥传中,刚换上场没几分钟的布拉沃抢点射门破网,为皇马锦上添花。

  在另外两场比赛中,加的斯主场0比4大比分负于塞维利亚,奥萨苏纳主场1比1战平萨拉戈萨。

  新新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