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朴茨茅斯1比3曼联 弗格森:我们仍未放弃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13日09:53 南方都市报

  英超·嘴仗

  曼联和利物浦本轮双双赢球,后者1比0战胜威根,止住了三连败的客场颓势,也是过去4轮3负1平后首次全取3分。但更为显眼的却是客场3比1击败了朴茨茅斯的曼联,朴茨茅斯冬季转会新签入的阿根廷中场达历桑德罗似乎还未找到感觉。为曼联进球的是范尼和小小罗,小小罗在第38分钟和第45分钟梅开二度,主队由泰勒在第87分钟扳回一城。不过本场最
耀眼的人物还是曼联的进攻核心吉格斯,尽管他在中场休息后没再出场。

  

曼联的比赛结束前,弗格森已经收到了切尔西在河畔遭受重创的消息,于是他的新闻发布会成了对切尔西的嘲弄演讲。“切尔西肯定会摔倒的,但我们只关心自己的比分。谁说我们已经放弃了?永远不会。我们现在只希望切尔西的噩梦才刚刚开始。”弗格森赛前就“诅咒”过死敌:“切尔西会败的,你们看着吧,就在某一天。”这样的诅咒持续几个月了,这次终于灵验了。

  双方由于去年夏天的一桩转会结下了梁子,曼联前不久旧事重提,请求国际足联给予不遵守规则和道德只以卢布开道的切尔西以严惩,切尔西首席执行官凯尼恩随后表达了对自己在过去两个赛季里一些做法的后悔:“每个人都想被喜欢,谁愿意被人讨厌呢?也许有一部分人希望遭人憎恨,但我们不是。当然我的做法又是另一回事,但我真的不是有意去制造报纸头条:在饭店里……一会是埃里克松,一会是阿什利·科尔,我不会再做那些事了。”

  这是真情实感的流露,还是凯尼恩力图修复切尔西形象的手段?英格兰媒体也说不得而知。但起码切尔西人还是意识到了,不是成绩骄人就可以目空一切,毕竟这是在现实的、职业的足球世界。

  记者刘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