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阿森纳1比1博尔顿 枪手在第95分钟完成救赎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13日09:53 南方都市报

  英超·第二险情

  阿森纳比切尔西幸运,利用主裁“慷慨的”5分钟终场补时1比1扳平博尔顿,不致一个赛季里三度被博尔顿羞辱。博尔顿迎回参加非洲杯的法耶和奥科查,而法耶赛后成为焦点人物。他两度侵犯雷耶斯,致使西班牙前锋第33分钟受伤下场,并有断腿的可能。阿森纳主教练温格猛烈抨击了博尔顿的不入流战术,称“那不是足球”。

  阿森纳的主力本就所剩无几,比如刚玩完失踪的坎贝尔脚部受伤,杜尔要参加非洲杯决赛,以致森德罗斯竟成为本场阿森纳后卫线上的“大哥”。因此对于雷耶斯的受伤,教授火冒三丈:“我们还没得到X光的检查结果,还不清楚是不是腿骨折,但我感觉是的。那种铲断太恶毒了,我生平从未见过。我真希望裁判们能够稍微显示出一点公正性,这样比赛才能令人尊重。”

  

博尔顿开场12分钟就由中场大将诺兰首开记录,温格承认年轻的防线有此教训是正常的,但他无法接受对方在1比0领先后的所作所为:“不停有球员假摔、每次换人都需要花上2分钟,每次都需要向主裁大叫才能让他催促门将快点开球。”法国人还表示,买票看这样一场比赛是糟糕的,而他却不是只针对博尔顿,因为英超有越来越多的球队采取一些“不足球”的方式踢球,而裁判却对此一再姑息。“你想看的是球员表演足球,不是表演拖延时间。”

  好在最后时刻,法布雷加斯的冷静一传令吉尔伯托在禁区中路将球扫进博尔顿球门,阿森纳保住1分。亨利紧接着又有一个射门被加德纳半路解围,但那并不值得阿森纳遗憾。

  其他比赛中,阿斯顿维拉1比2负于纽卡斯尔,埃弗顿1比0胜布莱克本,富勒姆6比1胜西布朗维奇。

  记者刘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