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未来三天能见度较差 请注意交通安全及预防呼吸道疾病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13日09:54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严慧芳通讯员林良勋时雨)由于冷空气东移减弱,我省转受暖气团控制,气温回升,湿度加大。

  未来几天广州继续晴暖天气,早晚清凉不再,能见度转差,市民要注意交通安全。

  随着暖湿气流重新控制上空,昨天早晨,我省南部和西部普遍出现了轻雾,其中徐
闻、电白、新兴出现了能见度小于1公里的雾;全省气温再度回升。另外,西北部的部分市县出现了零星小雨。

  广州市五山观象台昨天8时录得气温16.7℃,比上一天回升了3.1℃。最高气温则达到了25.1℃,温差减小。气象专家预计,接下来几天,广州早晚会变得暖和些。

  元宵佳节,我省中部和珠江三角洲地区灰霾现象持续,能见度大多在几公里。广州五山观象台测到的能见度在2.5~4公里之间。

  预计,未来三天北方无冷空气影响我省,我省继续受暖气团控制,气温较高,天气暖和,早晚有雾。具体预报如下:今天到明天,我省西部地区多云为主,早晚有轻雾,部分市县有雾,局部有零星小雨,东部地区多云,早晚有轻雾,局部有雾;后天,我省西北部多云转阴天,有雾或零星小雨,其余地区多云有轻雾,部分市县有雾。

  广州市今明两天多云天气为主,有轻雾或霾,最低气温17℃左右,最高气温25~27℃。

  未来2~3天,我省大部分市县容易出现雾和灰霾,能见度较差,请注意水陆

交通安全;另外,注意预防呼吸道疾病。

  今天做什么好

  赏月观星

  多云天空,能见度较差,月亮和星星的身影比较朦胧。

  看天出行

  天气温暖,适合外出活动。

  行车参考

  早晚能见度较差,有轻雾和霾,驾车出门请注意安全。

  大型活动

  天气舒适,但空气质量不太好,举行大型活动要注意空气流通。

  居家气象

  天气比较好,抓紧时机做做运动可以增强体质。

  健康气象

  空气质量不太好,注意预防呼吸道疾病。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