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情人节各有打算 冯德伦、钟欣桐、张茜庆元宵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13日09:56 新华网

  

情人节各有打算冯德伦、钟欣桐、张茜庆元宵

  更多图片

  电影《犀照》演员:冯德伦、钟欣桐、张茜等出席《群星拱照庆元宵》活动。适逢元宵节,现场特设一个猜灯谜的戏。谈及戏中阿娇与冯德伦的亲嘴戏份被删剪,冯德伦表示不
知道。冯德伦凭《精武家庭》获提名金像奖的“新晋导演”,他说好开心,问到他有没有信心时,他觉得要视乎评审团口味。情人节将至,他与女友莫文蔚又会如何渡过呢?他说每年都一样的。

  

情人节各有打算冯德伦、钟欣桐、张茜庆元宵

  阿娇在元宵节会与姑母去食斋,以纪念过世的祖父。因她首个情人节,有过不快的练历,所以她一向不爱情人节的。

  

情人节各有打算冯德伦、钟欣桐、张茜庆元宵

  张茜则表示今年情人节,会与男友张卫健在香港渡过。问健仔会否乘机以求婚作为情人节礼物﹖张茜说不知道。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