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四大主持闹元宵”完美收场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13日11:22 青年时报

   时报讯 浙江广电集团隆重推出的“四大主持闹元宵”系列活动昨天结束。继前两场“百变朱丹模特秀”、无“薇”不至之后,昨天上午又举行了第三场活动:“艳动横店”,这场活动由浙江经视的主持人李艳领衔主演,并由横店影视城表演队表演民间绝活“元宵大练兵”。

  昨天上午,在横店影视城秦王宫,由李艳扮演的飞天女侠首先出场之后,其他3位主
持人:小强扮演的秦朝将军、龙微微扮演的宋代贵妃、朱丹扮演的清朝格格依次登场,并反串了《英雄》、《大宋提刑官》、《黄飞鸿》等经典影视剧片段,带给了观众意料不到的惊喜。

  之后,李艳率领其他3位主持人和他们的支持方阵将民间绝活一一搬上舞台:九狮图、神鞭、板凳龙、甩发舞、婺剧、清宫时装秀等等,既融合了浓浓的中国年味,又散发出强烈的时尚气息。直播活动还邀请了正在

横店热拍《封神榜》的剧组主演上台,马景涛、范冰冰、关礼杰等明星到场助兴,在现场4000多观众和游客互动狂欢。

  “四大主持闹元宵”系列活动共分4个单元,从2月11日起,也就是元宵节的前一天和元宵节当天,每天的上下午各一个单元,最后一场是在杭州宋城由教育科技频道的主播小强领衔的“强力助威”。昨天下午,四大名嘴不仅接受了层层考验,会“说”之外,还学变魔术、剪纸等。活动的最后,4位主持人还向观众们派送了汤圆。

  该活动由浙江卫视、钱江都市频道、经济生活频道、教育科技频道分4场进行了同步直播。这是浙江广电集团在今年春节之后的第一次重点出击,也是浙江广电为培育自己的品牌主持人策划的一个大举动。


来源:青年时报 作者:■大件事□时报特派记者 韦亮 发自横店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