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真正的何润东“在歌声里!”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13日11:23 青年时报

   时报讯 2月18日晚,由钱江都市频道主办的风尚之夜群星演唱会上,当红电视小生何润东将和众超女一起,尽情放歌。谈起对此次杭州演唱会的期待,何润东竟然自比是囚鸟重获自由,“我就像一只被困在笼子里好久的鸟,忽然可以飞出鸟笼,感觉很兴奋。”

  要知道,在荧幕上多变的何润东,最早是以歌手身份进入娱乐圈的,只是近年因为戏约不断才致使歌唱工作暂缓。但用何润东自己的话说,戏中的形象都不是自己,真正的何
润东“在歌声里!”

  “用歌声来抒发自己”是何润东内心真正的渴望,当记者提起《没有我你怎么办》时,何润东惊叹“你还记得这首歌!”当年街头巷尾广为传唱的《小李飞刀》片尾曲《没有我你怎么办》,就是这位帅小伙唱红的。

  睽违歌坛已久的何润东今年年底要出一张新专辑,不过在18日的演唱会上,杭州人可以提前过把瘾,因为当晚何润东将给观众带来3首新歌,分别是《悲伤也快乐》、《白屋之恋》及《恋之童话》。

  本次演唱会上,何润东和张靓影有望合唱一首歌,对此何润东表示非常期待。“我想她们会让当天晚上的舞台更丰富,而我越发要把自己的歌唱好!”看来,超女们也给了重出歌坛的何润东以小小的压力。

  对于“超女”,何润东表示,“她们唱得都很好听!”。给何润东留下印象深刻的,是超女们“想唱就唱”的执著和勇气。喜欢唱歌的何润东对“想唱就唱”有很深体会,他说这也算是自己在多年后重返歌坛的一个原动力吧。

  ■提醒

  凡2月14日到总票房购买280元门票的情侣均可享受240元“爱死你”情侣套票优惠(限购50套),同时赠送一份小礼物。在分票房美地亚钻石宫殿购买门票,将获赠玫瑰花和张靓颖新唱片《简爱》。组委会还将从50对情侣套票中选出10对情侣到现场登台接受何润东、张靓影等歌手献歌祝福。

  总票房:杭州新世纪大酒店401房。

  电话:85733873


来源:青年时报 作者:时报记者 张向芳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