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王学兵出席活动爆童年糗事 遭小朋友"拷问"感情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13日13:56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2月13日电据京华时报报道,昨天,《猪八戒》系列剧的制片方福纳文化在京为小观众们举行了一个别开生面的明星见面会。20多位来自江西和北京的小朋友见到了小观众们评选出来的3位“最喜爱明星”———王学兵、胡可和金巧巧。小观众们不断抛出稀奇古怪的问题,几位接受“拷问”的明星哭笑不得。

  据制片方介绍,《猪八戒》系列电视剧目前正在江西、浙江、山东、贵州四家卫视
台同时播出,收视火暴,公司为此在小观众中进行了一个“最喜爱明星”的评选活动,收到了近万封信件,评选中王学兵、胡可和金巧巧脱颖而出。三位到场明星在三部《猪八戒》系列剧中饰演过不同角色,王学兵、胡可曾在《福星高照猪八戒》中分别扮演牛魔王、珠珠;金巧巧曾在《喜气洋洋猪八戒》中饰演红梅傲雪。

  见面会上,小观众“拷问”起明星来毫不含糊,一位胖乎乎的小男孩问王学兵是不是喜欢《福星高照猪八戒》里的演员韩雪,王学兵被问得脸上红一阵白一阵,皱着眉头答道:“这么小就关心这样的问题,你是不是喜欢同班的哪个女生呀?”

  王学兵还讲了自己童年的傻事:“有一次我说谎时当场被揭穿。我的老师来家访,我说我爸不在,可我爸正好从我身后走过,结果我被狠狠教育了一顿。”

  胡可现场也大爆自己的童年糗事,把小观众们逗得前仰后合。“小时候我特别不爱吃冬瓜,可幼儿园里中午经常做冬瓜汤。我每次吃的时候都偷偷用手把冬瓜的水分捏掉,然后藏在衣服兜里,时间长了,我的衣兜都成了冬瓜干酿造基地了。”(赵楠楠)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