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日版《西游记》太搞怪了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13日14:40 海峡网-厦门晚报

  日本版的《西游记》的编剧太令人发指了,首先让人难以接受的是,唐僧竟然变成了女人!骑在小白马背上的,是一位靓丽的时髦女郎,她身着洁白的袈裟,一脸怨妇相,眼神哀怨的盯着爱徒孙悟空,时刻不离。

  日本人的想像力实在太丰富了,他们安排了这位女唐僧与孙悟空(胖版悟空)谈恋爱,让八戒减了肥,让牛魔王失去记忆,与孙悟空相见不相识。演猪八戒的是“电车男”伊
藤淳史,半点憨态也不见,原来好色的本性也被cut了,变成一个常常被人欺负也常常欺负别人的怪角色。

  最绝的是,日剧之王木村拓哉在剧里客串一个吃人心的妖怪,并且与悟空展开了激烈的厮杀。其余尚有众多大腕屈尊变妖怪,集体耍怪,至少SMAP的4位全部上阵了。

  雯子说

  前天,雯子也参加了“野山谷之恋”活动,爬了一天的山,现在腿还疼着呢!

  (来源:厦门晚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