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张靓颖黄健翔谁炒作?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13日15:36 深圳晚报

  调查话题:

  央视著名体育节目主持人黄健翔春节前与妻子劳燕分飞。而更惊人的内幕是,“超女”张靓颖可能与这件事有密切关系。日前黄健翔表示自己欣赏张靓颖这样的女孩,但个人生活绝对不会与她有关。

  调查结果:

  1.他有权利喜欢自己的偶像,没什么不对。

  2.不了解实情不发表评论,但会关注事件发展。

  3.明显是媒体在炒作,聚集人气。4.不感兴趣,爱怎么着就怎么着吧

  调查分析:

  本报记者刘芬

  张靓颖借“超女”迅速蹿红后,是非一直不断。在黄健翔之前,她还与姚明、刘翔等名人扯上关系,给人感觉“张靓颖很会利用名人。”譬如在歌迷会上,一位“凉粉”说姚明也是“凉粉”,托人送上他亲笔签名的

球衣表达祝福。姚明经纪人随即澄清,这不能代表姚明。随后,张靓颖还表示刘翔是她的偶像,并给刘翔师徒送去自己演唱会门票。外界纷纷质疑此举是作秀、炒作。有媒体甚至还刊发了题为《张靓颖,别坑害刘翔!》的署名文章,对她兴师问罪……这就是成名所付出的代价。

  黄健翔是“凉粉”,这个地球人都知道。据知情人爆料,张靓颖之所以能够顺利签约华谊兄弟,也是黄健翔从中牵线搭桥……如此不遗余力,可见他对张靓颖的欣赏和热爱。绯闻也由此产生,从“友情”到“爱情”的距离不到半年,但黄健翔却矢口否认。由于是受人喜爱的足球评论员,黄健翔得到了大多数网友的理解,认为“

离婚是个人的自由。多一点尊重,多一点宽容!”由此还引发了两人“粉丝”的口水战,“凉粉”说“张靓颖是实力派唱将,完全不需要靠某名人出位!”黄健翔的拥趸则说“超女比赛算什么,足球才是世界通行的语言!”但几乎没有网友认为两人真正般配适合在一起,大都认为是媒体在炒作。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