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国际玩具普遍加“芯”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13日16:40 北京晚报

  

国际玩具普遍加“芯”

  新华社讯2006美国国际玩具展日前在纽约的杰维提斯会议中心举行了预展。这次预展展出了2006年的多种新款玩具,吸引了众多玩具爱好者和小朋友们的光顾。

  在展出现场,新颖活泼的玩具引人驻足观看。有家参展商展出的是一匹名为“奶油
糖”的仿真小马。这匹小马身高102厘米,鼻孔会出气,人们还可以给它喂胡萝卜。有人摸它的时候,它的身体还能向人挪动。销售商得意地声称这匹小马可以和真马相媲美。

  展台里还有给小朋友们带来的新款超人玩具。有一个“遥控超人”能够生长出新肌肉,还能通过小朋友的遥控在天上飞。

  除了新款玩具外,一些深受人们喜爱的经典玩具也翻出新花样。“扭扭乐”玩具新添了“跳舞”功能,芭比娃娃的“男友”也换了新造型。

  据报道,今年的美国国际玩具展将于2月20日至23日在曼哈顿贾维茨国际展览中心正式举行。参展的玩具总体趋势仍然是仿真的机器玩具,约四分之三的玩具采用了微芯片。

  实习编辑:张铮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