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李雪健首演反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13日16:40 北京晚报

  

李雪健首演反派

  《新上海滩》已于大年初四在上海车墩开拍。除了星光靓丽的孙俪、黄晓明活跃于片场之外,李雪健也开始进组,他在片中饰演大反派冯程程的父亲冯敬尧,这也是他首演反派。

  行事一向低调的李雪健表示:“光是看剧本就花了很长的时间。”接演冯敬尧一角,这已是李雪建第三度和导演高希希合作。李雪健说:“高希希导演和制作方在年前不断和我沟通,高导演利用整整一个月的时间跟我沟通《新上海滩》的整体内容和分析冯敬尧这个角色的真实性格,冯敬尧这个黑帮人物挺有意思。”

  高希希盛赞李雪健说:“李雪健是我见过演技最收放自如的演员,不论是《历史的天空》里具有革命情感的军人或是《搭错车》里受压抑的残疾老人,李雪健都能表现得不愠不火恰到好处,我相信《新上海滩》中他对黑帮人物的把握也有他的特点。”

  实习编辑:张铮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