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荧屏浪漫三对情侣(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14日09:37 天津日报

  黄觉和周伟童

  陈坤和曾黎

  吴军和何琳

  本报讯(记者吴中华实习生裴钰)当情侣们手牵手在情人节里走进电影院享受唯美浪漫的时候,三对荧屏中的“明星情侣”,也为观众带来了情人节的祝福。

  陈坤和曾黎在《理发师》宁静唯美的环境中,演绎了一段上世纪30年代含蓄内敛的爱情。而戏外的陈坤和曾黎,审美观也不约而同偏于传统,他们眼中的情人节格调以含蓄随意为佳。

  要在录音棚中度过情人节的陈坤表示:“情人节的地点无所谓,只要和爱的人在一起就行。”曾黎对情人节礼物的要求也非常简单随意。“什么样的都可以,只要是心爱的人送的,就能感觉到爱意。”

  在轻喜剧《麻辣婆媳》中,何琳和吴军既是一对恩爱小夫妻,同时又是经常迸发趣味火花的麻辣新人类。何琳正在广州拍摄电视剧《开天辟地》,“与心爱的人温馨地共餐”这一愿望就此泡汤。乐观开朗的她却说:“浪漫是实实在在的,不像演戏那么富有戏剧性。”

  与何琳组成“麻辣夫妻”的吴军,借情人节之际,发表了富有哲理的爱情宣言:“完美的情人节就在生活中的每一天,情人节的存在是要提醒我们珍惜爱。”

  电视剧《保密局的枪声》,是跨农历年拍摄的剧组之一,黄觉在该剧中饰演“冷血间谍”刘啸尘,情人节照例还是要在剧组听着“枪声”度过。对于情人节礼物,黄觉却有一鸣惊人的答案:“最好的情人节礼物可能就是‘求婚’啦。”

  娇媚俏丽的周伟童,最想收到的情人节礼物并不是华服、珠宝,而是心意。今年的情人节,她做的却是跟风花雪月不沾边的事———闭关修炼外语。在这个浪漫的日子里,她“愿所有人都以诚爱人,体会爱的幸福甜蜜。”

  责任编辑:刘星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