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湖南巴士处理两件乘客投诉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14日09:46 长沙晚报

  309线车辆换新颜沈先生:309线的公交车共7台车,其中5台车车况很差,门窗关不严,天窗也关不严,车厢内又冷又脏。加上沿途路况也不好,车厢内满是尘土。希望改进乘车环境。

  市公用事业局回复:湖南巴士公司对309线车辆的天窗、车窗等部位进行了修复和更换;对车辆依次安排整容;对即将报废的车辆提前报废,更换新车。

  通报批评骂人司机

  杨女士:1月18日早上,我乘坐牌号为湘A30901的317路公交车。乘客在荷花园教师村起点站上车后,车子很久没有启动,女司机一直在吃饭、梳头,乘客向司机提了意见。该司机可能有了点情绪,在开车途中多次急刹车。一位老人准备在德政园下车,提前站起身来,司机一个急刹车,老人摔倒在发动机盖上。老人说了司机一句,司机竟然骂“老不死”。这样的情况应该严肃处理,提高服务质量。

  市公用事业局回复:湖南巴士公司进行了调查落实,对当班驾驶员范胜文提出通报批评,要求其停工学习半天,并扣款50元。彭放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