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创作才女“华丽冒险”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14日10:22 今晚报

  本报讯 (记者柳治)台湾第一创作才女陈绮贞的最新专辑《华丽的冒险》甫一引进,即获得20万张的销售成绩。今天,陈绮贞将作为表演嘉宾,出席好友梁静茹的上海演唱会。

  去年曾推出个人首张精选辑《Cheer精选》的陈绮贞,今年初再接再厉推出了个人全新创作专辑《华丽的冒险》,春节一上市便热卖整个黄金周,在内地知名音像销售网站卓越网上更是连续15天占据唱片销量榜的前三名,创下了20万张的销售成绩。

  这次引进的《华丽的冒险》除了保留所有专辑原有曲目外,也保留了唱片内多张精美的陈绮贞自拍图片。陈绮贞负责整张唱片的运作,专辑制作的所有资金都由自己承担,为此她不仅投入自己全部身家,还向银行申请了贷款,这与专辑的名字《华丽的冒险》贴切至极。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