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昆明举办“爱鸥杯”歌咏比赛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14日10:30 云南日报

  

昆明举办“爱鸥杯”歌咏比赛

  要唱海鸥快报名 参加比赛有奖金

  人鸥情不了,相伴100年!由共青团昆明市委、昆明鸟类保护协会主办的“爱鸥杯”歌咏大赛活动,已经正式拉开帷幕,比赛从今日起开始报名,只要表现突出,参加演出的成
员都有机会成为“爱鸥代言人”。

  20年来,海鸥与昆明,海鸥与昆明人,演绎了无数动人的故事和美丽的画面。去年,昆明作为一个内陆高原城市,获得“中国红嘴鸥之乡”称号,海鸥真正成了昆明的一张名片。这是昆明人与自然和谐相处的象征,是昆明的骄傲!为了更好地抒发人们对海鸥的感情,昆明市特地组织歌咏比赛。

  据悉,这次大赛将通过歌颂

和谐社会,歌颂人鸥之情的合唱、诗歌等艺术的表现形式,唤起更多的企业和市民参与到昆明的城市文明和人鸥文化的建设中来,唤起昆明人对“中国红嘴鸥之乡”的自豪感,展现春城人民的精神风貌。本次大赛由共青团昆明市委、昆明鸟类协会主办,云南多喝乳业有限责任公司承办,昆百大家有宝贝广场为少儿组特约承办单位。此外,《春城晚报》、《生活新报》、云南政协报《东盟周刊》、昆明电视台、云南人民广播电台青春100频率等多家媒体为协办单位。

  据悉,大赛分为成人组和少儿组两个组,面向广大市民、单位和社会艺术团体。大赛设一等奖1名,一等奖获得奖杯一座,另有现金及实物奖励;二等奖3名,二等奖获得锦旗一面,另有现金及实物奖励。凡报名参赛个人均可获得“爱鸥杯”爱心参与奖,参赛团队均可获得锦旗一面。演出成员除可得到现金和实物奖励以外,表现突出者还将有望成为“爱鸥代言人”。

  报名时间从2月14日起至2月24日止,报名不收取任何费用。

  实习记者李 荣(春城晚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