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温兆伦乐业先安居 (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14日10:37 每日新报

  温兆伦和天津真的结了缘,在购买了本市的一处房产之后,日前他又一次在经纪人王先生的带领下来到天津欢度元宵佳节。面对记者的采访,温兆伦侃侃而谈,自己的表演评价、筹备中的专辑以及对天津的深厚情谊在他真切的话语间一一展现。

  记者:感觉近来你演出的剧集很少,是不是对角色和自己的表演特别挑剔?

  温兆伦:我很在意角色是否适合我,剧中的表演是否会出现漏洞,现在观众的眼睛越来越厉害,演员只能做得更精细、更用心才行。这样对演员也有好处。

  记者:无论是《义不容情》中的反派,还是日后很多剧中的正面人物都能够被观众接受喜爱,你自己更加喜欢正面角色还是反面角色?

  温兆伦:以前那个年代的坏人可能没有那么多,正好我演的那个人实在太坏了,所以给大家留下深刻记忆。所以正邪之间在现代影视剧当中的处理更加丰富,我们不能把十多年前的东西再拿回来放在现在的环境里,好人也会犯错,坏人也想改好。

  记者:其实你也是一名优秀的歌手,但是很长时间没有听到你的新专辑,这方面有什么新动作?

  温兆伦:年前一直在录一张新专辑,之前已经录了有十多首歌,后来又挑选了三首,过完年会录这三首。我始终觉得没有好歌我不会发片。

  记者:在成长的过程中,谁对你的帮助最大呢?

  温兆伦:应该是我的家人,他们不仅在生活上帮助我,事业上同样会给我意见。

  记者:对天津的感觉怎么样?

  温兆伦:我很喜欢天津,因为有很多历史遗留下来的东西,像五大道上的老房子,非常有趣,还有霍元甲住过的地方,这些我都特别感兴趣。

  记者:于是想到在天津买房子?

  温兆伦:其实不仅仅在天津,我在其他地方也买。主要是因为到各处去拍戏,总是住在酒店感觉不好。有了属于自己的房子,可以让我妈妈、妹妹等家人一起过来陪我住,我会很开心。

  记者:很多港台艺人都把在内地买房子作为一种投资,你是不是也这样?

  温兆伦:我选择在一个地方买房子,首先是我很喜欢这个地方。我从来没有想过要炒楼,都是买来住的。我在北京、上海和天津都有自己的房子。同时我也在想,在发展我的演艺事业的同时开拓一些其他事业,这也需要我有自己的住处。

  新报记者翟翊

  <责任编辑:孙妍>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