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元奎动作讲故事《玩命快递2》今上映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14日10:37 每日新报

  新报讯【记者张钢】2月份唯一的一部进口大片《玩命快递2》将在2月14日上映。虽然该片的上映日期正好赶上情人节,但影片却与情人节这个浪漫的日子无关。

  与前一集相比,《玩命快递2》除了从特种部队退休的弗兰克用“快递员”的代号,驾驶奥迪自营快递生意的主线人物不变以外,情节上更紧密更激烈,而且独立成章。该片中吕克·贝松继续邀请了中国动作导演元奎,导演赖托瑞和元奎在影片中密切的合作相得益彰
。他只要告知元奎电影哪些片段要放进动作场面,时间和格局大概是怎样的,元奎就可以设计得相当精彩。可以说,元奎和他的工作小组是在用动作来说故事,而且说得异常精彩,让人血脉贲张。加上有好莱坞的大手笔投资,《玩命快递2》更显好莱坞风范。

  据悉,《玩命快递2》将于今日在光明、延安、万达三家影城上映。

  <责任编辑:孙妍>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