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三对戏中情侣吐露甜蜜心声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14日10:37 每日新报

  情人节是一年中最温馨甜蜜的节日,在浪漫唯美的氛围里,记者采访了三对戏中情侣,以他们心目中的完美情人节幻想、情人节度假胜地、希望收到的情人节礼物、可能送出的情人节礼物、2006年的情人节将如何度过等八大甜蜜问题分别“拷问”他们,让读者一起分享陈坤、曾黎、黄觉、何琳等内心的情感秘密。

  陈坤与曾黎主演的电影《理发师》将在4月公映,在这部陈逸飞的遗作中,陈坤和曾
黎在宁静唯美的气氛中,演绎了一段上世纪30年代的含蓄内敛的爱情。而戏外的陈坤和曾黎,审美观也不约而同地偏于传统,在他们眼中,含蓄随意的情人节最温馨。

  “一个微笑,一个温暖的眼神都好。”陈坤心目中的完美情人节,用“陈氏八字方针”概括就是“简单平实,温暖温馨”。他说:“因为浪漫就是最真实的一刹那的感受,可惜我不是个浪漫的人。情人节在即,我表达情感的方式很简单,就是经典的玫瑰花、巧克力什么的,请她去小饭馆吃温馨饭。至于吃饭地点无所谓,只要和爱的人在一起就行。”

  在影片《理发师》中,因剪头发对“理发师”陈坤一见钟情的曾黎,对情人节礼物的要求也非常简单。“什么样的都可以,我不在意价钱,只要是心爱的人送的,就能感觉到爱意。而我会送给心爱的人一件实用的礼物,如果有时间,织副毛线手套也不一定呢。其实我最想去欧洲过情人节,毕竟情人节是起源于西方的,欧洲的文化气氛应该很适合吧。”不过工作缠身,曾黎的这个愿望暂时还实现不了,但在她看来,“只要和心爱的人在一起,每天都是情人节。浪漫就是一种喜悦感,渗透在平凡生活中的一点一滴。我觉得,不用去费心研究制造浪漫的招数,自自然然最好。”

  何琳吴军:麻辣“夫妻”添情趣

  春节期间央视播出了电视剧《麻辣婆媳》,这部轻喜剧中,何琳和吴军既是一对恩爱小夫妻,同时又是经常迸发出趣味火花的麻辣新人类。

  何琳这位国际艾美奖获得者最近在演艺事业上是顺风顺水,不过有得必有失,“窗外飘着雪花,窗内和心爱的人温馨共餐”———这个完美情人节的愿望,何琳今年是无法实现了,因为她正在广州拍摄电视剧《开天辟地》。何琳的期望只能寄托在情人节礼物上了,她最希望收到的礼物“是贴心的,不在于大小贵贱”,而要送出的礼物则是好玩、有趣的。

  最近《红衣坊》和《麻辣婆媳》在央视陆续开播,主演吴军备受关注。他表示:“我最想收到的情人节礼物,也许未必实用,但得出乎意料。我也会用心选择她意料之外的东西,而且送礼物的方式很重要,‘怎么送’比‘送什么’更有想象空间。完美的情人节就在生活中的每一天,情人节的存在是要提醒我们不要忽视爱。”

  黄觉周伟童:学习工作中过节

  眼前的这一对荧屏情侣有太多的共同点:同是模特出身,同是镜头前让摄影师宠爱不已的“万人迷”,而且,最重要的,这个情人节他们要在工作和学习中共同度过!

  为了电视剧《保密局的枪声》,黄觉春节前还在拍戏,春节长假中也只“抢”到了两天假期,工作排得密密麻麻,情人节照例还是要在剧组度过。难怪黄觉对心目中最完美的情人节要求不高———“能和爱的人呆在一起就行,在哪里度过倒是无所谓。情人节礼物嘛,也是实际的、能用得上的为佳。”黄觉在很多影视剧中演绎了浪漫制造者,他却说自己是不太会制造浪漫的人,因为“浪漫是常规外的惊喜,我认为最好的情人节礼物可能就是‘求婚’。”

  模特出身的周伟童常常在自己的博客上写诗,对于最贴心的礼物,她希望“只要回归爱的本质,即便是一首小诗都可以”。这个情人节,周伟童做的却是跟风花雪月最不沾边的事———闭门修炼外语。她说:“情人节,我喜欢有创意的安排,能感觉到对方花了心思在里面。因为相爱的人会互相为对方着想,花费心思是最重要的。”

  新报记者张钢

  陈坤曾黎:含蓄传统最温馨

  <责任编辑:孙妍>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