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明星爱唱“爱的主打歌”(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14日10:42 今晚报

  

明星爱唱“爱的主打歌”(附图)

  两小无猜:夏雨 袁泉

  爱的主打歌:《青春无悔》

  爱的宣言:“青春无悔,包括所有的爱恋”

  爱的旅程:中戏上学时相恋,长达7年,始终甜甜蜜蜜

  娱乐圈中的感情都是分分合合远多过天长地久,这让袁泉和夏雨长达7年的感情显得尤为难能可贵,袁泉和夏雨都是中戏毕业的,夏雨比袁泉高一届,从学生时代两个人就开始相恋,直到现在依然还像在热恋中一样。

  袁泉认为,夏雨和她的想法很相似,所以很多事情即便不说,都可以知道对方会做何反应。“这种默契太令人珍惜了!虽然因为拍戏,不能天天在一起,但是我们的心都是在一起的!”袁泉眼中的夏雨聪明,有灵气,还很善良,这种善良让人感动!

  作为今年“

情人节”档的主打影片,《上海伦巴》因为夏雨和袁泉“情侣档”的加盟而增色不少。最近,两人一起出席宣传活动又被问起什么时候会结婚,夏雨平静地说:“7年又不算长,我周围的朋友十几年的都有,我们俩现在被大家关注成为所谓的‘标兵’,其实,我们俩只是想很真实地在一起,和恋爱中的所有恋人一样,一起面对所有的一切。”袁泉也笑着说:“具体的解决方式,若干年后我出本书,到时候上面就有答案了,现在,爱情进行时。”

  才子佳人:庾澄庆 伊能静

  爱的主打歌:《只有为你》

  爱的宣言:“其实我只是很小心,为爱你而准备直到眼前一切就绪”

  爱的旅程:相恋12年,结婚四年,有一个可爱的小宝宝,一家人过得充实幸福

  现在的伊能静和庾澄庆是一对歌坛模范夫妻,但步入教堂前二人曾经历过12年长跑。一见钟情、地下情人、决绝分手、旧情复燃,爱情中的所有滋味都尝遍了。更为难得的是,婚后的伊能静和庾澄庆事业都各有发展,一家三口在一起其乐融融的样子羡煞旁人。

  2002年,双鱼座的伊能静出版了讲述两人爱情故事的《生死遗言》,她说:“我对着天发誓,有生之年,在我有生之年,我一定要比你多活一天。我会帮你安葬,让你安心,不受失去的苦痛,然后我再陪伴你。”

  在度过几年婚姻生活后,狮子座的庾澄庆说:“你要知道,你的青春可以被代替,你的聪明可以被代替,甚至你的身体、你的器官都可以被代替……只有你的回忆是不可能被代替的,因为18岁的伊能静和26岁的庾澄庆不可能再那样相遇一次。”

  患难真情:阿峰 刘晓庆

  爱的主打歌:《坚持到底》

  爱的宣言:“在风里在雨里,你的雨伞吹翻过去,我绝对毫不犹豫,为你披上我的外衣”

  爱的旅程:阿峰在刘晓庆最失意的时候默默支持,两人婚后,阿峰为刘晓庆打点一切

  作为刘晓庆生命中的“第6个男人”,阿峰在刘晓庆最失意的时候默默地站在她背后,两人也因此被称作“患难夫妻”。据传,刘晓庆出狱后,常常在剧组称阿峰为“内人”。

  阿峰原名孙湘光,是陕西人民艺术剧院80级毕业生。在陕西人艺待了近八年的阿峰在此之前已有过两次失败的婚姻。阿峰与刘晓庆结识于2000年的《皇嫂田桂花》剧组,随后迅速陷入热恋……刘晓庆税案爆发,阿峰随即进入公众视野。

  在刘晓庆最困难的时候,阿峰一路陪伴着她度过了艰难岁月,并替她打点一切。因为这桩婚姻符合了人们心目中爱情最道德的不离不弃,所以,刘晓庆与阿峰得到了人们的普遍祝福。刘晓庆出狱后,2003年10月1日阿峰和刘晓庆登记结婚,之后,刘晓庆在剧组拍戏,阿峰也是亲自在片场照顾她,做起了为她打点一切的私人助理。

  前一段时间,忽然又传出两个人离婚的消息,但春节时,阿峰陪刘晓庆一起为《金大班的最后一夜》出现在新加坡,两个人甜甜蜜蜜,粉碎了分手的传闻。

  情路曲折:周杰伦 侯佩岑

  爱的主打歌:《勇气》

  爱的宣言:“别人怎么说,我不理,只要你也一样的肯定”

  爱的旅程:去年初两人同游日本,恋情曝光,却不被祝福。其间经历风风雨雨,至今依然坚定。

  和周董传绯闻的女孩似乎都有一首周董的主打歌,徐若瑄的是《可爱女人》、温岚的是《屋顶》、蔡依林的是《暗号》,只有侯主播没收到过定情曲。

  两个人自从公开在一起之后就饱受绯闻困扰,先是周杰伦被指责为负心汉,又有侯主播以往的情史被挖出来展出,两人还被某网站票选为“最不想看到有美满结局”的情侣档,更有人直批两人很快玩完,而周董和前女友蔡依林的双J恋,却是票选“最有可能旧情复燃”的组合,……这一出好戏比《爱上女主播》牵扯的人物更多,情节更复杂。无论媒体还是歌迷都不看好这段“姐弟恋”,而两人在公开场合露面,也都不敢表现出一点亲密的关系,这段感情可谓阴云密布。

  经过一年的时间,今年春节两个人一起回到了嘉义侯主播的“娘家”,还跟“双亲”拍了全家福。就在外界正把焦点放在“双J”疑似复合之际,这张甜蜜全家福已反驳一切,但两个人第二年第三年……的路要怎么走,勇气的确是一个决定因素。

  爱情长跑:梁朝伟 刘嘉玲

  爱的主打歌:《约定》

  爱的宣言:“你我约定难过的往事不许提,也答应永远都不让对方担心”

  爱的旅程:14年的爱情长跑,虽然其间也有小小的负面新闻,但只要是其中一个人遇到困难,另一个就是最温暖的港湾

  这对恋人有着两种极端性格,一动一静,却造就致命吸引。刘嘉玲大方承认:“他也许欣赏我独立、坚强、乐观,喜欢静静看我和朋友在家热闹,他不会要求你一起静,虽然不会经常和我们一起玩,但他喜欢见到这个开心的场面。我爱热闹,但也欣赏他静的一面,简直是迷恋。今天的他,今天的我,都是大家共同建立的。我今天这样,也是因为有个好男人照顾得我好,他比以前更成熟,更懂得爱护身边的人,也是我和他一起成长的结果。” 当年发生刘嘉玲被劫惨案时,梁朝伟不顾刚开拍的新戏,说:“我要陪她,我说我不拍戏了。”14年来,不离不弃,刘嘉玲被人欺负的时候,他永远是靠山。

  梁朝伟表示:“她很懂事,善解人意。不会特别迁就我,常会分析一些事情,不盲从。刘嘉玲是我今生最大的惊喜。”2004年,梁朝伟偷偷出现在刘嘉玲生日会上,给她一个特别的惊喜,当时梁朝伟已经做出承诺:“刘嘉玲,生日快乐,希望这个新开始会带给你更多的快乐和成功感,在此祝你成功。这么多年来一直在身边支持你,今日在,将来也都会在……”

  修成正果:黄磊 孙莉

  爱的主打歌:《我想我是海》

  爱的宣言:“相依相偎相知,爱得又美又暖”

  爱的旅程:大学里相识相爱,至今11年,2月6日生下爱女多多。

  1995年5月,北电新生入学考试,孙莉和黄磊一见钟情。1996年,孙莉出演黄磊首张专辑代表作《我想我是海》MTV女主角。2003年,两人首次合作影视作品—————《天一生水》。2004年3月8日,黄磊、孙莉结婚。2004年,两人合作《夜半歌声》。2006年2月6日,孙莉生下女儿多多。

  黄磊老师和孙莉的情路简单纯净,没有波澜,是颇让人羡慕的一对金童玉女。

  当了爸爸的黄磊沉浸在喜悦之中,对于即将到来的情人节不知不觉:“我现在只过儿童节,我天天陪女儿过儿童节。”做父亲的人真的都一样,提起女儿就喜上眉梢,“她的嘴巴像孙莉,眼睛像我,圆圆大大,至于鼻子……还没研究出来像谁。呵呵,反正看自己的女儿,总觉得她是最可爱的。和孙莉在一起这么多年,我们已经不需要什么特别的节日来提醒彼此的感情,只要在一起,我们天天都是情人节。”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