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参加北京电台联谊挥动 田华杜磊助兴表演闹元宵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14日13:27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2月14日电“正月十五大团圆,九九归一兆丰年”——北京人民广播电台2006年“广播过大年,蒙牛九连环”春节特别活动收关联谊会将于2月12日(即正月十五)15:00——16:30在位于紫禁城外菖蒲河公园的东苑戏楼举行,联谊会由北京电台知名主持人大鹏、园园、杨洋、李莉主持。

  整个联谊会将回顾“九连环”活动的精彩环节,并现场揭晓“十佳春联”、“十佳
春节娱乐节目”、 “十佳春节娱乐节目”奖(听众奖)等奖项。不仅有北京电台主持人的精彩演出,还将邀请到当红超女张含韵和人气新人组合田华&杜磊等演艺明星到场助兴表演。

  届时,北京文艺广播和北京外语广播都将对这场精彩的联谊活动进行现场直播,北京广播网也将在当天15:00——16:30视频直播“广播过大年,蒙牛九连环”春节特别活动收关联谊会的全部内容,欢迎广大网友、听众收看。因故当时不能在网上观看直播的朋友。还可以在方便的时候浏览北京广播网专题页面,通过视频回放观看联谊会的情况。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