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古装扮相被张艺谋看中 周杰伦不知何谓"黄金甲"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14日14:03 中国新闻网

  

古装扮相被张艺谋看中周杰伦不知何谓"黄金甲"

  张艺谋从《霍元甲》MV中看过周杰伦的古装扮相,因此认为他非常适合片中的角色。

  中新网2月14日电据

新京报报道,张伟平前日公布了周杰伦将出演《满城尽带黄金甲
》的消息。昨日周杰伦经纪公司阿尔发音乐也证实了此消息,公司老总杨峻荣称,由于张艺谋为国际大导演,因此公司为周杰伦选择了《满城尽带黄金甲》。杨峻荣表示,周杰伦很乐意与张艺谋合作,不过包括周杰伦在内的阿尔发公司上下却都不知片名的具体含义。

  周董被片名给唬住

  据张伟平透露,他与张艺谋是2月10日与周杰伦会面商谈新片事宜的。由于张艺谋从《霍元甲》MV中看过周杰伦的古装扮相,因此认为他非常适合片中的角色。加上周杰伦的知名度与号召力,张伟平认为他完全可以与周润发和巩俐形成超级黄金组合。

  据悉,周杰伦一直很崇拜张艺谋,杨峻荣作为阿尔发的老板也非常推崇张艺谋在电影和艺术上的成就,称其作品兼备商业性和艺术性,因此阿尔发公司看过剧本后,立即推掉了其他片约,促成了张艺谋与周杰伦的合作。有趣的是,虽合作已基本成事实,但阿尔发公司上下对张艺谋新片名《满城尽带黄金甲》都不理解,连阿尔发老总杨峻荣也向属下打听片名的意思,公司甚至接到许多台湾记者的电话询问片名的含义。

  角色设置仍未确定

  由于《满城尽带黄金甲》改编自《雷雨》,事先确定的周润发和刘烨已被“对号入座”为老爷周朴园(皇帝)和长子周萍(大皇子),周杰伦的加盟让人有理由猜测小儿子周冲(小皇子)的角色有了归宿。不过,对于具体角色设置,张伟平只是称“周杰伦的角色和他本人一样也少言寡语,而且非常之酷”。

  与此同时杨峻荣透露,周杰伦的角色和内容可能还会有出入,而且档期也在调整,具体进组时间并未确定。之前有媒体传言,周杰伦虽愿意出演但不太想演小皇子,想演刘烨的大皇子角色,对此杨峻荣称“应该不会存在这样的情况。”(杨林)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