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崔林:陈凯歌有点太小气了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14日15:29 工人日报天讯在线

  本报讯 根据《无极》改编的《一个馒头引发的血案》引发身在柏林的陈凯歌“炮声隆隆”,不过在圈内人看来陈导此举显得有些小气。因《十七岁的单车》曾在柏林电影节一炮走红的崔林,昨日就在渝评价“馒头血案”:“如果我是导演,有人网上改编我的电影,我肯定会非常开心的。”

  电视剧《爱在来时》即将在渝开机,为此主演该剧的崔林昨日也先期赶到重庆。从
网上新闻得知陈凯歌已经起诉“馒头血案”作者,他感到非常不解,“网友搞笑作品是认不得真的,老实说,我很欣赏《无极》里面的画面,非常艳丽、华丽,完全颠覆了传统国产电影所谓的写实风格。如果我是这部电影的导演,有人在网上改编我的作品,我会很开心,这证明我的电影被大伙认可。”

  对于陈凯歌认为网友恶搞是把电影拿来任意糟蹋,崔林也颇不以为然,“无关道德底线,大腕拍电影被恶搞变得面目全非,这在好莱坞司空见惯,当然在国内又是因人而异的事了。”

  

重庆晚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