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加盟张艺谋新片周杰伦演功夫高手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14日15:31 金羊网-羊城晚报

  继巩俐、周润发签约张艺谋的新片《满城尽带黄金甲》之后,小天王周杰伦也确定加盟该片。据悉,张艺谋导演非常欣赏周杰伦的才华。

  乐坛小天王周杰伦电影处女作《头文字D》出手不凡,在内地卷走8000万元的票房,无数导演都拿着本子,要抢他的第二部电影作品。当张艺谋的新片摆在他面前,一贯挑剔的周杰伦也特别激动,剧本经过双方多次讨论、修改,张艺谋和周杰伦最终达成一致,要携手
合作《满城尽带黄金甲》。周杰伦将首度以古装出镜扮演一位功夫高手,要应对很多战争、武打大场面。制片人张伟平告诉记者,“在张艺谋影片里他(周杰伦)会‘酷毙了’,造型会突破以前的形象。”在张艺谋的计划中,周杰伦除了亮功夫、秀拳脚,还会和老牌影帝影后周润发、巩俐有对手戏,很有可能是出演“皇帝”周润发的小儿子。

  选中周杰伦的原因究竟是什么,张伟平笑着表示,“张艺谋导演觉得周杰伦特别有魅力、有个性,大家探讨角色的时候,他就表现得非常有头脑,导演非常欣赏他。他为《霍元甲》演唱的主题歌我们听了,很有才华,包括在很多部影片、广告片中的表现,都不错。最重要的是,我们电影需要他这样一个个性化的人物”。

  据悉,周杰伦由于档期紧张,将于今年3月、6月分几次进组拍摄自己的戏份,刘烨也确定将参演该片,他扮演的角色极有可能和周杰伦的角色成为情敌。(李俊)

  (栩/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