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情人节约会看电影《芳香之旅》今日起程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14日15:37 深圳晚报

  本报记者裴军运报道2月14日,情人节,也是情侣们约会看电影的高峰期。今年情人节影片种类丰富,除了之前上映的《双层公寓》、《喜从天降》、《上海伦巴》以及《爱上爱》之外,今天《芳香之旅》和《玩命快递2》又上大银幕了。

  《芳香之旅》由张静初、范伟、聂远主演。如果你喜欢《孔雀》,你应该会喜欢这部有点怀旧的《芳香之旅》。但影片虽然结局有些伤感,却通篇充满着黑色幽默,一路让人
看得很开心。一段让人刻骨铭心的感情,一段让人觉得有承担终身的责任,每个人的一生都是令人感怀万千的“芳香之旅”。

  《玩命快递》由杰森·斯坦森、安伯·瓦莉塔主演。身手敏捷,外表冷酷是弗兰克·马丁在《玩命快递1》中给人留下的深刻印象。在续集中,他的手段更高明:中国功夫、西方爆破、水下枪战、闹市飞车……元奎的武术动作设计也让人仿佛在看一部中国版的武术片。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