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三部新片遭遇票房严寒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14日15:37 深圳晚报

  本报记者裴军运报道上周,3部情人节应景影片《双层公寓》、《喜从天降》、《上海伦巴》并没有给春节后的深圳影市带来热度。嘉禾影城、新南国影城、南国影城、太阳影城的票房显示:美国影片《双层公寓》的票房仅14.7万,新加坡影片《喜从天降》3万;国产片《上海伦巴》不到1万。上周的深圳票房主力仍然以春节前上映的《霍元甲》、《金刚》为主,持续上映了近一个月的《霍元甲》,依然收86.7万元的好成绩,《金刚》也有36.1万元的进账。

  《双层公寓》的惨败原因,大概与默默无闻,不重宣传有关。《双层公寓》是部娱乐性较强的电影,片中搞笑的地方不少,情节一环扣一环。不过,也许因为影片的口碑还没有传开,也许因为过完节的观众忙于新年工作,导致这部娱乐片没有掀起票房波澜。

  中国观众对新加坡电影很陌生。此次,片方引进电影《喜从天降》,就是想尝试一下新加坡电影在中国市场上的反应,虽然该片由新加坡国宝级导演梁智强执导,但并未受到认可。

  《上海伦巴》是《美丽上海》导演彭晓莲作品,影片讲述了上世纪30年代上海演员和电影的故事。光从影片的名字听起来就够吸引人的,影片由夏雨、袁泉主演,可惜影片看得让人昏昏欲睡。加上此类影片本身就小众化,票房遭遇严寒也是预料中的事情。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