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三里屯情人节》合辑再版2·14免费派送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14日16:10 北京晚报

  太合麦田于去年情人节推出的情人节翻唱专辑《三里屯音乐之男孩女孩的情人节》在2月14日二次发行。这张《三里屯音乐之男孩女孩的情人节》唱片中由“新红白蓝”系列的女唱作人莫艳琳翻唱的“你的背包”和三里屯唱将潘艺翻唱的“下辈子如果我还记得你”早已成为去年情人节必听的经典曲目。而听过其他的曲目如唐红演唱的“bizarrelovetriangle(爱的魔幻三角形)”、丢丢演唱的“男朋友”后你也会从中体味到浓浓的爱意。无论你是正在爱的甜蜜当中,还是即将去爱,这张合辑都是你俘获对方心灵的佳品。

  据悉,2月14日钱柜KTV、歌来美KTV等北京的主要餐饮娱乐场所将同时进行赠送活动,凡在以上娱乐场所消费者均可免费获赠该合辑一张。令人感到些许遗憾的是三里屯音乐厂牌的一干唱将此时已在飞往南宁参加当地“

情人节
嘉年华
活动”的途中,这也算是美中不足吧。文图J188

  太合麦田新红白蓝2·14全国电台18小时直播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