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倾城之恋》2·14开票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14日16:10 北京晚报

  根据张爱玲原作《倾城之恋》改编、由香港话剧教父毛俊辉执导、影帝梁家辉主演的新派话剧《倾城之恋》,5月17日至21日在北京首都剧场上演。为突出剧作爱情主题,在情人节前预购票的观众将享受9折优惠,并且演出方将在情人节期间举行开票仪式。届时,梁家辉将赴现场签名送去爱情祝福。

  话剧《倾城之恋》开票仪式选在2月20日举行,但为了突出爱情主题,演出方抢在情
人节档期开始售票,为情侣们营造了浪漫的过节气氛。据悉,这次售票活动肩挑2月14日和3月15日两个情人节,足够展开一场长时间的爱情宣传攻坚战。演出方表示,在两大情人节期间举行《倾城之恋》的发票仪式,除了制造节日浪漫氛围外,更重要在于引起人们对爱情主题的重新思考。

  据悉,担当此次话剧《倾城之恋》男主人公主演的香港影帝梁家辉,也将在情人节期间参加开票仪式。因电影《情人》而享有“情圣”美誉的梁家辉此次在剧中扮演的范柳原,同样是一个感情细腻起伏不定的大情圣形象。演出方透露,梁家辉将在开票仪式上,签名赠送《倾城之恋》海报,祝愿所有有情人终成眷属。另外,在情人节期间特地推出一套情侣套票,凭600元票价就可以获取一套2张价值380元的情侣票。

  演出方表示,在人们生活越来越忙碌缺乏计划性的时代,市场应当学会为情侣们创造机会。600元的情侣套票设计精美,既可以作为情人节提前送给情人的礼品,又可以作为情人之间相互预支共度良宵的浪漫承诺,虽然距离演出还有三个月,但这无疑在情人节之外提前为情人们创造了浪漫约会的机会。

  网络编辑:赵志芬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