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汪涵取代吴宗宪央视:谣言瞎说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15日10:00 重庆晚报

  本报讯屁股还没坐热央视板凳的吴宗宪竟然就要说拜拜?而且取代他的人选居然就是被誉为“内地版吴宗宪”的汪涵?昨日,面对两大气势汹汹的传言,央视国际频道《情艺在线》终于忍无可忍,制片赵宏伟明确告诉记者:“这些全是谣言!如果汪涵这么说,那他是瞎说!”

  汪涵放言:吴宗宪将离开

  近日汪涵做客四川接受媒体采访时,他透露因受政策限制,吴宗宪在主持央视3期节目后,就将离开《情艺在线》,而自己将有望成为接班人。逼问下,汪涵道出其中原由:受相关政策规定,港台主持人主持央视节目不能超过3期,之后如果再主持,需要用别的形式。汪涵并称,央视现在正积极与其协调,希望吴宗宪走后由他来接管节目。

  央视反驳:谣言加瞎说

  针对汪涵爆料吴宗宪不日将离开,而自己有可能取而代之,昨日下午《情艺在线》制片赵宏伟气冲冲对记者表示:“这些都是毫无根据的谣言!”他说,按照约定今天(15日)吴宗宪就要来录3月份节目,如果说港台主持人只能做三期,那他又何必来北京?“虽然吴宗宪还没有与央视签约,但双方都有意向性协议约束。”

  更重要的是吴宗宪主持《情艺在线》有其特殊意义,《情艺在线》人士解释说,目前内地电视节目皆被台湾当局封杀,惟独央视与东森集团合作的《情艺在线》能够让“歌声入岛”,“请吴宗宪担当主持有争取岛内民心的深远含义。”赵宏伟强调:“如果汪涵说要取代吴宗宪,那他是瞎说!”

  汪涵辩解:瞎说就瞎说

  昨日下午记者致电汪涵时,其经纪人范魏为汪涵辩解称,自己确实听说了《情艺在线》邀请汪涵一事,“如果对方不承认说瞎说,那瞎说就瞎说好了。”

  回忆当时央视邀请,范魏称自己并不清楚汪涵是去做主持还是嘉宾。联系之前采访《情艺在线》,制片方也确实表示过要在全国为吴宗宪寻找嘉宾,而目前吴的搭档周群也有可能被替换。是否是央视为给吴宗宪选搭档而联络过汪涵,最后却被以讹传讹为取代吴宗宪就不得而知了。

  记者隆准网络编辑:翁正平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