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周杰伦披上“黄金甲”身价不低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15日10:01 重庆晚报

  本报讯张艺谋新片《满城尽带黄金甲》力邀周杰伦加盟梦幻阵容的消息传来后,记者昨日又从阿尔发经纪公司获悉,周杰伦为参演此片已在着手调整档期。片酬方面,不会低于他参演《头文字D》的400万港币。

  亚洲歌坛小天王周杰伦继《头文字D》获得本届香港金像奖最佳新演员提名后,将再度跃上大银幕拍片。据介绍,前几日周杰伦在香港利用拍广告的空闲时间,与张艺谋会面洽
谈。在看过了剧本后,他就一口答应参演该片。目前周杰伦已回到台湾,由于昨天正好是西方的情人节,因此阿尔发公司没有给他安排工作,公司也不了解他昨天的私人行踪。

  这次之所以能被张艺谋看中,阿尔发公司认为,主要是周杰伦主演的《头文字D》在祖国两岸三地赢得了不俗的票房成绩,如今许多导演都拿着剧本邀请他。张艺谋不仅看好他的票房号召力,同时也欣赏周杰伦的艺术才华,之前还特地听了他为《霍元甲》做的主题曲。而周杰伦本人也很崇拜张艺谋,因此双方一拍即合。

  在周杰伦所饰演的角色方面,阿尔发证实确为扮演周润发的小儿子,以原著《雷雨》中的周冲为原型,这也是周杰伦首次以古装扮相登上大银幕。目前剧本上对这个角色的定位是,人物个性天真单纯、少言寡语,并且拥有一身绝世好武功。因爱上了比自己年龄还大,且身份卑贱的女人,受到门第、家庭的制约,最后在混乱中意外身亡。

  在周杰伦加盟《满城尽带黄金甲》的片酬问题上,阿尔发公司表示不便透露。不过据业内人士分析,之前周杰伦参演《头文字D》的片酬就已高达400万港币。今时不同往日,如今周杰伦拿了台湾金马奖新人奖,又获得了香港金像奖新人提名,在电影业的声威蒸蒸日上,估计这次的片酬不会低于《头文字D》。

  记者周秋含网络编辑:翁正平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