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看路人成双成对 林志玲“好想谈恋爱”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15日10:22 南方网

  南方网对本篇稿件享有著作权(或专有使用权),未经南方网许可,不得转载。

  

看路人成双成对林志玲“好想谈恋爱”

  

看路人成双成对林志玲“好想谈恋爱”

  眼看路人成双成对林志玲高喊“好想谈恋爱”

  收到好搭档蔡康永送的线香,林志玲的心窝暖洋洋!前(13)晚TVBS-G《志永智勇电力学校》过年后第一次进棚录影,甫从法国巴黎返国的蔡康永,特别挑选了一盒分别代表“爱情”、“财富”、“和平”、“幸运”、“友情”的线香送给林志玲,收到礼物的那一剎那,林志玲开心极了,由于昨(14)天是西洋情人节,她兴奋的表示,“回家一定要先烧‘爱情’线香,希望能为我带来爱情运。”

  过完年后,林志玲积极投入主持工作,除了进棚录《志永智勇电力学校》,由她主持的《日本再发现Ⅱ》,也将于本周六起,正式推出冬季限定版的关东特辑。全新一季内容,身为主持人的林志玲可说是“卖命”演出,因为这是她伤愈复出后,第一个投入的外景工作,她与师妹C.Sisters、吴建恒、加贺美智久在零下16度的富士山,为大家介绍当地的明媚风光。 在冬季版的《日本再发现Ⅱ》中,大家将可以看到更活泼的志玲姊姊,她透露,以前只有她跟加贺美智久两个人主持时,她都只是乖乖的在介绍一些景点,但全新一季的内容里,她完全把自己当成游客,“我希望能以游客的心态去享受当地的景致,藉此拉近跟观众之间的距离”林志玲说。

  昨天是浪漫的西洋情人节,第一名模林志玲今年的第一份情人节礼物,竟是蔡康永送上的巴黎线香,收到蔡康永亲手送来的情人节贺礼,林志玲感动极了,她表示,平常回家第一件事,就是点上香精油、再播放Jazz音乐,让身心瞬间放松,有趣的是,她从来没有跟康永提过这件事,能收到这么特别的礼物,林志玲甜甜的笑说,“康永哥真是深深了解女性的心里。”

  眼看路人成双成对,第一名模也高喊“好想谈恋爱”,她无奈的表示,现在最大的愿望就是能跟心爱的人手牵手,公开的在阳光下开心散步,她脸上露出渴望幸福的眼神表示,“这样对我来说,就是最幸福的一件事了。”谈起最浪漫的情人节,林志玲透露,“男友亲自下厨做牛排给我吃”,她觉得能吃到另一半精心准备的晚餐,感觉真的很幸福,而她也曾经亲手制作巧克力送男友,“最好的礼物不一定要很昂贵,心意往往远比金钱更容易感动人心。”林志玲说。

  南方网对本篇稿件享有著作权(或专有使用权),未经南方网许可,不得转载。

  编辑:尔东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