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林志玲 金城武当选白领梦中情人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15日10:56 云南日报

  

林志玲金城武当选白领梦中情人

  

林志玲金城武当选白领梦中情人

  

情人节已成为情侣间重要的节日,玫瑰花、巧克力让情人节更添浪漫气氛。值得一提的是,每个人心中都普遍存在着绮丽梦幻的明星情人,若问上班族最想要哪位男性(女性)
名人当一日情人,共度情人节?媒体的调查结果显示,男性上班族最钟情第一
名模
林志玲,女性上班族心中则最爱金城武。

  调查发现,10大男性一日情人的票选排行依次为林志玲(38.20%)、徐若瑄(15.66%)、侯佩岑(13.78)、刘若英(13.36%)、杨丞琳(10.23)、林依晨(8.77%)、蔡依林(7.93%)、小S(7.52%)、天心(7.31%)、林熙蕾(7.31%)。

  而10大女性一日情人票选名次为金城武(20.25%)、王力宏(12.73%)、梁朝伟(11.69%)、刘德华(11.48%)、贺军翔(7.93%)、Rain(7.72%)、吴彦祖(6.89%)、木村拓哉(5.64%)、明道(5.43%)、裴勇俊(5.01%)。

  调查还指出,上班族的交友渠道有67.9%的是透过工作场合的机会来寻觅另一半,亲友介绍、网路交友则分居二、三名。

  此外,询问上班族是否可以接受远距离恋爱吗?有59.92%的人表示可以接受远距离恋爱,再问到如果因工作需要,而必须外派工作而无法兼顾爱情时,则有72.86%的人还是会选择先接受工作,再与情人沟通,10.86%的人选择以工作为主,但也不看好这段感情,更有7.72%的人表示无论如何,都不会因爱情而换工作。

  华 夏(春城晚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