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徐若瑄吴建豪分手后默契不减 一同进军韩国(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15日11:07 中国新闻网

  

徐若瑄吴建豪分手后默契不减一同进军韩国(图)

  徐若瑄(资料图片)

  中新网2月15日电据东方早报报道,徐若瑄吴建豪结束了3年的“姐弟恋情”,虽然这对昔日情人正式对外宣布分手,但是默契不减。日前,两人不约而同地选择进军韩国市场

  台湾时装品牌“HANGTEN”最近把韩星金载沅选为徐若瑄的搭档。徐若瑄和金载沅将以情侣的形象拍摄封面广告和画报。徐若瑄前日到韩国与金载沅合拍HANGTEN广告,同时将通过此举宣告正式进军韩国。徐若瑄不仅在韩国已经签下了专署代理公司,还将通过出演电视剧而正式开展在韩国的活动。为徐若瑄负责在韩国的经纪业务的AGC娱乐公司说:“徐若瑄目前和制作电视剧的某公司讨论角色。如果谈判成功,最快下半年可通过电视问候观众。”

  凑巧的是,徐若瑄的昔日情人吴建豪也正与韩国方面积极洽谈合作事宜。台湾媒体有消息传出,吴建豪欲与韩星安七炫组团出专辑,目前双方已经在洽谈合作计划。

  昨日,吴建豪的经纪人支向理证实了该传闻,他说:“的确有韩方人士找上门来,的确有合作的打算,新专辑将以中、英、韩三国语言录制,并在全亚洲发行。”台湾偶像剧《流星花园》在韩国播出时十分受欢迎,吴建豪在韩国有一定的知名度,吴建豪一直有进军韩国市场的想法,而韩星安七炫也一直在物色中国明星合作做音乐,同时也希望通过此举能入主中国市场,因此两人此次合作算是相得益彰。(李云灵)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