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文娱胡同20060214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15日11:34 京华时报

  说你说我

  接我先换衣服·东方·

  2008年的奥运会吉祥物出炉了。身边的朋友都知道我是个体育迷,这奥运娃娃刚开始销售,朋友们就连着送了我三套。我给妈妈打了电话,让她在车站接我。

  坐了一个多小时的车终于到站了,见妈妈还没到,我就站在车站等。奥运娃娃的魅力还真不小,从我身边路过的人都会看上两眼,我得意极了。但是听到路人说的话,我顿时感到了失落,委屈死了。有人说:“这奥运娃娃不是有专门的销售点吗?”有的人说:“科技发达了有什么好的,这才出来几天就有盗版的了。”还有人说:“这小姑娘看上去一表人才,怎么……”

  就在这时,听到面前摆地摊的一位大娘喊了一句:“城管来了。”车站顿时一片混乱,大家都卷起地上的东西跑,我不知道怎么的,也跟着跑了起来。刚跑两步,我就被一个城管阿姨叫住了。没等她问,我“哇”地一声先哭了:“这些都是朋友送我的,我不是卖东西的。”“那你跑什么呀,东方?”我定神一看,原来是我小姨。小姨说:“你妈妈临时有事,所以让我来接你。我一边擦眼泪,一边说:“下次您再接我的时候先换件衣服行不?”

  职场花絮

  送花·张世强·

  秘书小刘气质高雅,长得也漂亮,择偶的标准也特别高。她公开宣布,若要她以身相许,必须坚持送一年的玫瑰花。

  前些日子,小刘果真开始收到玫瑰花了。可小刘似乎对这些花不屑一顾,直接丢进了纸篓。同事们都觉得可惜,纷纷劝小刘适可而止,不要再让人家浪费钱了。小刘却振振有辞:“几束花算什么,要是真的爱我哪怕是砸锅卖铁也要心甘情愿才对。”我们一直都没见过这位执着的小伙子。

  那天公司筹备年终茶话会,老总把布置会场的任务交给了我。我觉得应该在会议室摆上几盆鲜花。电话打过去,不大工夫花店就来了一个伙计。这个伙计瘦得一副弱不禁风的样子,等他把几盆花搬上楼早就累得满头大汗气喘吁吁了。我同情地把他让进接待室休息。

  这时,公司老总出来巡视,他透过隔断玻璃指着那个衣衫不整的花店伙计问我:“他是干什么的?”“送花的。”我回答。老总稍微一怔,随即大步走进办公室,指着小刘大声说:“你不要再折磨人家了,我看他不仅真的砸锅卖铁,好像还卖了血。”

  芸芸众生

  不会说话·安祖·

  李姐性格开朗,说话直,可有时说话没把门儿的,一张嘴就得罪人。

  周五下午忙完工作,我把电脑里的音乐打开了。美女娜娜凑到我跟前说:“安哥,放《发如雪》听听,好听着呢。”李姐也凑过来说:“是呀,《发如雪》好听着呢,连我家的狗狗也喜欢,我一放这首歌它就摇尾巴晃脑袋……”不等李姐说完,娜娜白了李姐一眼,气呼呼地走了。

  一会儿,大军来到我身边说:“安祖兄弟,周日你的

数码相机用吗?如果不用,借我用用。周日我老爸过生日。”大军的话刚说完,李姐立马兴奋起来:“你爸周日生日?真巧了,你爸和我儿子是一天的生日。”听了李姐的话,大军红着脸走了。

  好端端的话让李姐说砸了。科室里只剩下我和李姐两个人,她不好意思地对我说:“瞧我这张嘴,又把他们得罪了。要不这样,你帮我跟他们解释一下。”看到李姐满脸的尴尬,我说:“行,我帮你。再说你也不是故意的。”听了我的话,李姐又高兴了,说:“谢谢你啊。上次我在老爸跟前说错了话,还是外甥帮我说的好话呢。”一听这话,我的气来了:“我不管了,你爱找谁说找谁说去。”说着,我也拂袖而走。

  市民经济

  逆差·徐瑞娥·

  与老公的老家广州相比,我娘家在湖南农村,过年消费应该低许多,过年气氛却比广州更浓。有了这些申办优势,我终于率领一家三口的过年代表团5年里第一次回老家过年。

  “二婶来了,明明快叫奶奶。”“二舅过年好,三舅过年好……”川流不息的拜年队伍一拨又一拨,从初一到初六,着实让儿子明明体会到了过年的热闹,也收到了20多笔压岁钱。可是返程前偷偷一盘算,老公和儿子都拉长了脸。原来我们给出的压岁钱都是100元一份,而收到的都是当地标准的二三十元,顶多才50元。因为地区差,我们在压岁钱上的贸易逆差数字不小,儿子收到的压岁钱份数虽多,金额却不如去年。

  “明年过年一定要去广州,肯定有顺差,这样就可以填平今年的亏空了。”当会计师的老公在火车上提议,儿子当即举手支持。已经无须表决,看来以后要回娘家过年难了。

  啼笑皆非

  找碴·令狐快冲·

  小外甥天天迷上了一种网络

小游戏,叫一起来找碴。游戏提供两张几乎一样的图片,你得在规定时间内从中找出5个不同的地方。每天从幼儿园一回来,天天就爬上椅子打开电脑,不玩大半个小时不下来。

  周末,大哥的同事带着一对不到半岁的双胞胎来家串门儿。或许是路上坐车累了,双胞胎竟然睡得沉沉的。大哥就把他们安顿在天天的小床上,然后关上门回到

客厅聊天去了。

  不到一刻钟,大家听到天天房里传出了哭声。进去一看,见双胞胎的脸上已经被水彩笔画上了两个圈,而天天正在一旁自言自语地说:“只找到了三个碴,还有两个到底在哪儿呢?”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