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中国音协社会艺术水平考级考试在哈举行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15日11:39 黑龙江日报

  记者 杨宁舒

  本报14日讯14日,由省音协承办的中国音协社会艺术水平考级黑龙江考区考试在哈尔滨市举行,考试为期两天。

  中国音协社会艺术水平考级工作在我省开展已有15年的历史,为培养我省音乐后备
人才,达到以考促学、以学促教、以教促发展的目的,促进音乐事业的可持续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

  据介绍,中国音协对本次黑龙江考区考级工作十分重视,专门派了以资深考官秦燕云为领队的一行8人亲临考场,以确保考级工作顺利进行。省音协负责人表示,在新的一年里,我省艺术考级工作的重点将放在加强考务人员队伍建设、整章建制、完善考级运作程序、营造公平、公开、公正的艺术考级氛围等工作上。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