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传董洁潘粤明拍戏拍出真感情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15日12:51  新闻晚报

  晚报讯 董洁给人的印象,从来都是安静美丽,据相关媒体报道,董洁与潘粤明合作完《红衣坊》后居然“假戏成真”,两人目前正在热恋中,春节前还一起游玩了香港迪士尼。

  据一位董洁的朋友透露,因为两人在电视剧《红衣坊》中饰演情侣,董洁和潘粤明开始结缘。戏拍完后,两人依然短信电话联系不断。董洁今年1月在香港为《龙虎门》补戏时,潘粤明还去香港探班,两人还一起去迪士尼游玩。

  当记者致电潘粤明询问此事时,潘粤明回避没有直接回答,而董洁面对记者的采访时,则以工作太忙为由挂断了电话。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