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阿汤否认与凯蒂分手 称婚约关系并未改变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15日15:36 工人日报天讯在线

  中新网2月15日电 据中央社报道,天王巨星汤姆克鲁斯与未婚妻女星凯蒂荷姆丝被传出分手的消息。汤姆克鲁斯透过发言人对媒体澄清说,“分手说”的报导是“百分之百错误的”,这对银色情侣也在继续规划他们的婚礼。

  据报道,二月二十七日号最新一期《Life & Style》杂志封面故事独家报导,汤姆克鲁斯与已经怀有身孕的凯蒂荷姆丝事实上已经分手,婚礼计划已经取消,等到小孩出生之
后即将正式对外公布分手的决定。

  对于这则报导,汤姆克鲁斯十四日透过发言人阿诺鲁宾森对媒体澄清说,这则报导是“百分之百错误的”。

  阿诺鲁宾森也表示,四十三岁的汤姆克鲁斯与二十七岁的凯蒂荷姆丝未婚夫妻的婚约关系并没有改变,他们也一直在规划婚礼,对于小宝宝的即将诞生也在展开一些准备。

  汤姆克鲁斯曾有两次

离婚纪录,并没有亲生子女。

  他的第一任妻子为女星咪咪罗杰斯,第二任妻子为奥斯卡影后妮可基嫚,两人在结婚期间领养了两个孩子,女儿伊莎贝拉现年十二岁,儿子康诺现年十岁。

  凯蒂荷姆丝与﹁美国派﹂男星克里斯克莱从二零零零年开始交往以来,一直被好莱坞媒体视为金童玉女文件,两人并于二零零三年订婚,但二零零五年二月宣布取消婚约。

  汤姆克鲁斯与凯蒂荷姆丝二零零五年六月在巴黎订婚。

  中国新闻网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