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黄安发飙拒跟吴宗宪和解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15日15:38 工人日报天讯在线

  中新网2月15日电 据台湾媒体报道,黄安昨上东森某节目时遭吴宗宪的徒弟小钟和罗霈颖恶整,找人模仿吴宗宪在后台发声,要求大和解,气得他涨红脸不讲话,一度想走人,并用手势比叉抗议,让主持人罗霈颖赶紧解释只是节目桥段,黄安妻子小丘坦承:“这段不在我们预期,真的被吓一跳。”

  黄安对于世仇吴宗宪前晚在执导的电影《傻傻爱》杀青,谈情人节赴北京录制中央
台节目《情艺在线》时说:“爱我的人太多,留下来过节太麻烦了,干脆一走了之!”黄安唱衰:“我预言那节目过不了今年三月,因为大陆与台湾不同,只要一个政策下来,节目说停就停,吴宗宪不该这样敲锣打鼓。”

  研究命理的黄安,昨以易经、姓名学预言,周杰伦这两年会到谷底,但不知为何还是这么红,还预测“周侯恋”没结果,笑说:“先讲再说,如果没分就算了。”因为他去年曾说王菲、李亚鹏会分手,后来却怀孕结婚,他强调:“这是就卦象看,我也算准过范冰冰拿影后,林志玲二○○五年会在大陆走红。”

  中国新闻网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