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广州电视春节收视高涨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15日15:46 金羊网-羊城晚报

  广州电视综合频道自1月9日全新改版以来,收视率全面飙升。根据央视索福瑞媒介研究提供的数据,《广州电视新闻》、《七点合家欢剧场》以及综艺娱乐节目合力将周末收视提升了22.15%;“抢占先机”的《今日报道》,收视率更是成倍增长。在新闻、剧集、综艺这“三驾马车”的驱使下,综合频道晚间的市场份额比去年同期增长了34.12%。

  年初一晚直播的广州春节焰火晚会,以19.63%的平均收视率,实现了广州电视台改
版后的第一个开门红,打破了去年15.97%的纪录,市场份额更高达43.5%。这意味着,当晚广州所有看电视的人中接近四成五的目光都聚焦于广视荧屏。

  而《广州电视新闻》这张收视王牌,即使在春节长假期间,仍拿下了31.6%的市场份额,以平均9.3%的高收视率遥遥领先于其他频道的所有新闻节目。《七点合家欢剧场》献上的贺岁剧《我爱河东狮》收视一路攀升,大结局获得了平均11.67%的高收视,延续了这一“黄金平台”的一贯收视势头;雅俗共赏、年味浓郁的两台晚会“印象中国———2006维也纳·中国新民歌经典音乐会”、“姹紫嫣红中国年———2006十城市昆明大拜年春节晚会”也取得了不俗的收视成绩。(陈明辉广视宣)

  (栩/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