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自认失败无情人 杨恭如赞胡军“很男人”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15日15:46 金羊网-羊城晚报

  一向以清纯形象示人的杨恭如日前拍摄新写真,颠覆保守形象,以狂野风格展现诱人性感。前天,她接受香港新城电台访问,为与胡军合演的电视剧《楚汉风流》做宣传。首次跟胡军合作,杨恭如大赞他“很男人”,又懂得照顾演员。杨恭如在剧中有不少骑马的镜头,骑术了得的胡军知道她怕骑马,拍摄时就陪着她,循循善诱。不过,杨恭如称只视胡军为大哥哥,并无非分之想:“很多演员都喜欢胡军,说他很有男人味,名副其实是师奶杀手。”

  昨日是

情人节,没有情人的杨恭如自认很失败,但没有感到失落,并表示今年会努力找到真爱。至于择偶条件,她说最基本的是要爱惜她、理解她、谈得来、有上进心和“爱屋及乌”爱惜其家人。(王尚)

  

自认失败无情人 杨恭如赞胡军“很男人”

  (栩/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