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蒲公英青少年英语艺术大赛落幕深圳选手载誉归来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15日15:58 深圳晚报

  本报讯由中华儿童文化艺术促进会、北京电视台青少节目中心、中国儿童网联合主办的蒲公英第四届大都市青少年英语艺术选拔比赛活动,于2月9日在北京圆满结束。

  有来自深圳、广州、大连、哈尔滨、武汉、吉林、青岛等18个城市的600多名选手参加。深圳派出90多位选手,共选送了32个节目。经过激烈的角逐,深圳选手共获得14个个人金奖,6个集体金奖,获金奖节目总数居全国各赛区之首。深圳赛区的承办单位深圳市品红
文化艺术发展中心获得优秀组织奖。

  选手们普遍认为“蒲公英”英语艺术选拔活动公平、规范、严谨,提供了一个学习、展示和交流的机会,希望这样的活动越办越好。

  据悉,深圳赛区将于3月份举办汇报演出,届时,部分获奖的选手、优秀节目将向观众一展风采。(邓钦)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