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港人选一日情人明星:林志玲金城武是至爱(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15日16:00 中国新闻网

  

港人选一日情人明星:林志玲金城武是至爱(图)

  林志玲

  

港人选一日情人明星:林志玲金城武是至爱(图)

  金城武

  中新网2月15日电据香港媒体报道,昨日是

情人节,据悉每个人心中都存有心中目中的明星情人,根据一项以上班族为主的调查,最想哪位异性名人当自己的一日情人,共度情人节?结果显示,男性上班族最钟情林志玲,女性上班族心中则最爱金城武。

  这项调查发现,十大男性一日情人的票选排行,依次为林志玲(38.20%)、徐若瑄(15.66%)、候佩岑(13.78)、刘若英(13.36%)、杨丞琳(10.23)、林依晨(8.77%)、蔡依林(7.93%)、小S(7.52%)、天心(7.31%)及林熙蕾(7.31%)。

  而十大女性一日情人票选,金城武(20.25%)是第一位、接着是王力宏(12.73%)、梁朝伟(11.69%)、刘德华(11.48%)、贺军翔(7.93%)、韩国的Rain(7.72%)、吴彦祖(6.89%)、木村拓哉(5.64%)、明道(5.43%)及韩国的裴勇俊(5.01%)。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