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浪漫之夜乐了影院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15日16:10 北京晚报

  昨晚,空气中弥漫着浪漫的气息,被丘比特剑射中的情侣们纷纷出动,喝咖啡看电影成了他们最理想的选择。影院也都做足了温馨浪漫的召唤,上映的多是和爱情有关的影片。

  张静初与聂远来到新东安影院,为电影《芳香之旅》举行观众见面会,而范伟则与他们分头行动,参加其他影院的见面会,张静初笑称在工作中度过了一个忙碌的情人节。选择在情人节当天上映的《芳香之旅》,讲述的是上一代人的爱情故事,不过,影院里几乎被
年轻的情侣坐满,偶尔看到几对中年观众。见面会上提问的观众还受到了张静初与聂远送上的“特别礼物”,两人亲自将手中的花束送到提问观众的座位上,在一位男观众的强烈要求下,张静初还给了他一个拥抱,场面甚为温馨。

  2月14日的情感档期不同于其他黄金档期,它具有时空短、爆发力强、非理性消费因素多的特性。今年的情感档期是一部由既浪漫又惊险的进口大片《玩命快递》担当主角;尽管有范伟、张静初主演的《芳香之旅》和梅婷主演的《阿斯匹林》同档期助阵,但相对于去年的“情感片硝烟大战”,今年似乎平静得多。 但实际的票房收成却不高于去年,中影星美院线宣传负责人刘景今天上午对记者说,昨晚的情人节,中影星美院线的当日票房比平时高了不少。昨天,占总票房收入最大份额的是与情人节本身无关的进口大片《玩命快递》,这部主打影片单日票房成为北京市场收入最高的影片。

  大华电影院昨晚夜场从八点开始,四部电影连映,上座率85%。如华星影城推出了情感经典影片回顾展及厅厅有好礼活动、星美国院影城为响应电影局号召仍坚持周二全天半价以及由院线组织,在部分影院推出演员见面会活动;华星影城、星美国际影城、搜秀影城三家联手推出2月14日免费为购票的前214对情侣送出可口可乐等活动都非常吸引观众。新影联院线专门推出“浪漫之夜、甜蜜快递”十万礼品赠观众的酬宾活动。超过十万份的各式精美小礼品已送至各影院,相约浪漫夜,尽享温馨情。张柏芝、古巨基主演的《野蛮秘笈》与中国扶贫基金会,新影联合作推出公益赞助扶贫活动。范伟、张静初、聂元等随《芳香之旅》剧组来到影院第一线,和观众共度浪漫之夜。

  陈滨

  实习编辑:张慧中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