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中国美术馆展“中华百姓衣锦”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15日16:10 北京晚报

  新华社北京2月14日专电(记者曲志红、隋笑飞)14日在北京中国美术馆开幕的“中华百姓衣锦”摄影展上,5大类近300件摄影作品,以五彩斑斓的服装服饰摄影作品为观众带来了一幅现代百姓生活的“清明上河图”。

  “中华百姓衣锦”摄影大展是我国首次以服装服饰为主题的全国性摄影展览,展览旨在通过摄影手段展示中华民族服饰文化风采,透过“百姓衣锦”的变化,展现我国人民生
活从温饱到小康的历史跨越,推动我国各民族服饰文化和当代纺织服装经济的发展。

  本次大展分生活类、民族类、时尚类、数码类和国际类5个大类征稿,共收到投稿9786件。

  网络编辑:赵志芬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